更浮生

无缘。

夜色

之前写的 随便发发 *ooc预警


卢笛牵着肖鹤云的手,走在路上。

夜晚的路很安静,只有蝉在鸣叫。

迎面吹来一阵风,吹动肖鹤云的发丝。

他的头发有点长了,已经能轻易掩盖眼睛。

夏天的夜晚称得上凉爽,吹得肖鹤云有丝凉意。

“你带我来这,想干嘛?”

肖鹤云问道。

“我看你最近工作不是挺忙的吗,陪你来散散心。”卢笛慢悠悠的回到。

他们走的很慢,月光洒到肖鹤云发丝上,为他增添几分美色。

“不过他本来就很美。”

卢笛是这么想的。

两人又走了好一会,直到卢笛停下脚步抬头赏月。

今晚的月亮比往日又亮了几分,也更圆了。

肖鹤云也看到了这番景色,他大抵是被月色感染了,脑袋一热,对卢笛脱口而出“吻我吧。”

卢笛转过头来,貌似是被他震惊到了。

“我说,”肖鹤云停顿了一会,随后接着说,

“吻我吧。”

卢笛这次听清了,转头吻了上去。

卢笛的吻技不怎么样,但也算不上差。

肖鹤云的脸被吻得通红,转身便大口呼吸起来。

“操。”

他并不爱说脏话,但还是低声咒骂到。

“一次够吗?”

“你觉得呢?”

夜色下,他再次和他接吻。

评论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